Q:第一次来提问好紧张!想向战士和骑士提问:请问和对方离得很近的时候会觉得对方有特别的体味吗?如果形容一下的话是什么味道的呢?以及如果可以的话……龙骑和忍者两位也能回答一下吗?

【场合1】

很近的时候?要多近?这样?

……会从椅子上摔下来的。

就算这么近也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啊!

只是普通地注意清洁……而且不用那么努力尝试了,你自己是闻不到自己的气味的。

原来自己不行吗!那你闻闻看咯?

说不上来。

……啊?

我不太会形容。

我懂了,打发我?

……但,是我喜欢的气味。


【场合2】

你太客气了,当然,很乐意来回答这个问题。味道的话尝一下就知道了,是……你就这么喜欢伊修加德松饼?

哥,是气味,鼻子闻的那种,不是用嘴尝的。

这样啊……

龙哥是很做作的香味。保养头发用的药水里花的气味,还会每个季节更换……大概这样的。

唉,没办法,对待长发要像对待恋人一样小心照料才行。

需要吗?明明脸上什么都没用,不也很好吗?

嘴真甜啊。

哈哈,怎么会?我挑自己中意的地方说而已,换你了换你了。

……

我好像听见骑士在叫你。

啊对!他说要试做乌冬面!我去一下,你好好答完啊!

放心吧放心吧……是的,稍微支走了他一下。他身上其实闻不到什么,毕竟是忍者,要隐匿行踪的话,不留下会被追寻到的气味也是本分。我想那个味道只有我一个人能闻得到,是我的意识强加给我的……大概是,烟雾弹的气味。没错,我知道,那是个障眼法,不该有什么气味才是,但总觉得……是一种会呛到止不住地淌下眼泪的气味。很奇怪对不对?明明没有过那样的经历,却好像很了解那种感受似的。啊,抱歉让你听了这么多我自己无关紧要的想法,要是下回有什么有趣的事,也再来收听吧。

February
27
2019
评论(4)
热度(14)
© Incorrect-Crossro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