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提问!很在意学者的召唤师之证的各种相关啊(

是要问这个啊……没问题,说明是我擅长的部分。

没想到你注意到了这个。对,召唤师之证我的确是有的,理由也很简单——因为很好拿。

意外吗?还是说认为我是出于对那个领域的兴趣?想想看,在秘术师行会的时候,只要在原本的基础上付出微不足道的努力就能拿到,而且不需要额外做任何事也可以同步刷新证件等级,无论怎么考虑都是相当值得的尝试吧。

你可能还想知道召唤会不会有学者之证,或者我平时会不会使用召唤师之证?

根据我的推测,召唤并不持有学者之证的可能性极高,因为他的召唤师之证似乎也不是从行会取得,我先前的考虑对他也就并不适用。

以及平时的使用,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多,因为和白魔一起做日常,要在她战姿的时候给她吹歪风啊——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嘛。

February
01
2019
评论(3)
热度(11)
© Incorrect-Crossroad | Powered by LOFTER